“智汇浦东 创见世界”张江高科895创业营(第七季)Demoday

  • 举办时间: 2018年12月12日周三 13:30-17:00
  • 指导单位: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 上海张江科学城建设建设管理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服务局
  • 主办单位: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 承办单位: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企业孵化联盟
  • 支持媒体: 全景·路演天下

活动介绍:

在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组织部、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上海市张江科学城建设管理办公室、上海市浦东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服务局指导下,由张江高科全力打造的创新创业服务品牌——895创业营(第七季)即将圆满收官。本次活动历时3个月,强强联合,助力2018创新创业大赛浦东新区优秀企业国赛之旅,助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积极打造创新创业生态圈。历经3个月的打磨锤炼,最终选出6个优秀项目代表,他们将以全新的状态进入12月12日的DEMO DAY,与您共同见证一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本土引擎企业的崛起!

路演企业

  • 嘀拍科技

      狄拍科技提供一站式智能视觉软硬件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低智能视觉产品开发风险和成本,减少产品开发周期,加速产品落地。是国内第一家使用AI视觉芯片的方案商;公司作为Movidius(Intel)的核心合作伙伴,推出一站式AI视觉方案模块,现已经成功应用到智能零售、安防监控等领域。公司目前服务对象是算法公司和智能终端公司,如红星美凯龙、海尔、图麟科技、阿里达摩院、新华三集团、大唐集团等。狄拍同时是国内最早开发3D结构光的团队,从2014年就开始储备深度相机技术,团队和合作了5年了的Inuitive(以色列人工智能芯片厂商)一起推动基于AI视觉芯片的双目结构光方案在手机领域的应用,目前已经在一线手机厂商开始评估。
    进入交流
  • 企树网络

      上海企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把云技术、大数据、物联网整合于办公场景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各类企业、园区、写字楼等提供智慧办公解决方案、产品与服务。
    进入交流
  • 翠展微电子

      翠展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简称“翠展微电子”,成立于2018年4月,公司位于中国上海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张江集成电路产业区内。 
      作为一家中国本土的汽车级功率器件与模拟集成电路设计销售公司,公司立志打造成为新能源汽车半导体行业的中国品牌领军企业。公司将聚焦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半导体产品和服务,持续为新能源汽车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公司团队由多名业内资深人员构成, 成员具有平均15年国际汽车半导体公司及汽车电子行业的销售、应用、方案设计及设计研发经验,在汽车级功率器件与集成电路产品领域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销售渠道。
      公司具备成熟的供应链体系,包括国内外一流的供应商,同时推进 IATF 16949 质量认证体系,公司将向高可靠性,低于1PPM的质量控制目标而不懈努力。

    进入交流
  • 赋拓物联网

      上海赋拓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由原霍尼韦尔研发总监左彦波及原霍尼韦尔全球HMI设计总监柴斌携其技术和市场核心团队创办。公司是国内首家为院内耗材管理提供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在医院耗材管理需求以及“耗材零加成”、“两票制”等医改政策的双重驱动下,公司为医药流通企业提供“医疗耗材专业第三方管理”的整套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帮助流通企业将其耗材供应链服务延伸至医院内部,实现医院、流通企业、供应商的合作共赢。公司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示)及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国赛上海赛区代表企业。
      公司产品市场需求旺盛,正处于高速增长期,2018年预计完成合同金额3000万,2019年销售目标1.5亿。

    进入交流
  • 伟测半导体

      上海伟测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6日,注册资金838万人民币,位于张江高科东区合庆工业区东胜路38号。占地面积4700m2,建筑面积5700m2,其中1000级的净化车间面积为3900m2,公司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芯片晶圆级测试和测试程序开发。
      公司目前拥有测试平台有模拟类产品测试的MTS7000、CTA8280、ASL1000及中高端数字类产品的测试的93000、PS1600、J750HD、V50等,探针台有TSK,TEL,UF3000等,可测试6寸、8寸和12寸集成电路晶圆芯片。目前已获得12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1项软件著作权。

    进入交流
  • 琪埔维

      上海琪埔维半导体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重点引进的,以美国硅谷高层次(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领军和多位海归博士)留学归国人员为主的管理和科技团队,公司于2015年6月成立,是一家芯片(Fabless IC)设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在上海和宁波均设有研发中心。公司专注于汽车智能通信和控制芯片的研发与销售。
      我们已经掌握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包括快速移动车与车间通信连接算法以及汽车安全控制芯片设计的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致力于提供高集成度、高效能的智能汽车车联网专用通讯芯片、新能源汽车控制管理芯片、车用传感器芯片,并提供客户定制化的软件及参考方案,即完整的交钥匙平台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更快的设计周期,从而大大降低客户开发成本。
      公司核心团队拥有在系统、芯片设计、生产工艺、工程应用等方面的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并且熟悉中国汽车半导体芯片市场和客户应用,具有研发出革命性创新产品的技术实力,擅长各类软硬件的集成和软件开发管理。
    进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