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邦健康-沟通创造价值 真诚赢得未来——2018年度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 举办时间: 2018年12月13日周四 14:00-17:00
  • 主办单位: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
  • 协办单位: 重庆上市公司协会 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进入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返回活动首页

  为提高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水平,推动重庆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在重庆证监局指导下,重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辖区上市公司2018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届时,重庆辖区上市公司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 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 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公司介绍

公司是集农药、医药、原料药出口等为一体的跨区域公司,主营业务主要为农药和医药。医药方面,公司研发中心拥有高学历的研发队伍,博士、硕士及以上学历或高级职称研究人员超过40%。涵盖合成、制剂、分析、药理、临床、注册等学科,已具备顺利完成一类新药的选题立项、研究开发、注册申报等所有关键环节的能力。农化方面,公司在农药研发、市场开发与销售渠道、注册登记、质量控制、EHS安全保障、环保、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等方面均有明显的优势,自主开发了符合国际国内未来环保型、无公害、超高效农药高科技产品多项,并参与制定行业标准,是成为快速发展的重要动力.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研发带动市场,以市场带动销售,以销售带动生产的发展路径的业务模式,推行哑铃式的发展模式,将技术研发和市场营销确立为企业发展的两个重点,积极通过自身产业链的延伸以及与国际农药巨头合作开发制剂市场,在稳步发展原药业务的同时,向农药下游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