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榨菜-沟通创造价值 真诚赢得未来——2018年度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 举办时间: 2018年12月13日周四 14:00-17:00
  • 主办单位: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
  • 协办单位: 重庆上市公司协会 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进入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返回活动首页

  为提高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水平,推动重庆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在重庆证监局指导下,重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辖区上市公司2018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届时,重庆辖区上市公司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 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 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公司介绍

公司是一家以榨菜为根本,立足于佐餐开胃菜领域快速发展的农业产业化企业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拥有1,000多家忠实的一级经销商,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264个地市级市场,产品远销欧盟、美国、日本、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在全国设有9个销售大区、34个办事处,开展对经销商进行顾问式指导和精细化管理。通过对渠道的精耕细作,己建立起多层次、长短渠道相结合的销售网络,公司产品畅销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等全球知名连锁卖场、全国各大超市、便利店、农贸市场等零售终端。旗下“乌江”牌榨菜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产品”、"重庆市名牌农产品”等荣誉。乌江产品先后通过了原产地标记注册、IOS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和QS认证、美国“FDA认证”。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美味的开胃小菜,立志成为中国佐餐开味菜行业的领导者和大型航母,引领行业跨入工业化和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