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瑞世纪-沟通创造价值 真诚赢得未来——2018年度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 举办时间: 2018年12月13日周四 14:00-17:00
  • 主办单位: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
  • 协办单位: 重庆上市公司协会 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进入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返回活动首页

  为提高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水平,推动重庆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在重庆证监局指导下,重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辖区上市公司2018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届时,重庆辖区上市公司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 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 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公司介绍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星美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三爱海陵、长丰通信),公司股票已于199810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2016年发行股份购买欢瑞影视的全部资产完成其重组上市,从而成为以影视剧的制作发行、艺人经纪及其衍生业务为主的上市公司。

目前,公司管理团队经验丰富,以董事长钟君艳为核心的管理团队具有丰富的公司治理、影视制作及艺人经纪经验。能根据影视剧题材类型和受众群配备合适的编剧、导演和演员等主创人员,不断提升影视剧作品的适销性;

公司依托于对优质题材的把控能力、选聘主创的独特眼光、营销模式的创新能力以及丰富的艺人资源,制作了大量的优质作品供给市场、并借此助力艺人的健康成长与发展,推动了行业整体生态的不断完善;同时,打造了高效的多元化平台业务架构,逐步提升了对战略性生产要素的把控能力,逐步构建了剧目制作、艺人经纪、衍生业务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并以剧目制作为主要抓手,进行多线条共同作业、跨领域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