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药控股-沟通创造价值 真诚赢得未来——2018年度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 举办时间: 2018年12月13日周四 14:00-17:00
  • 主办单位: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
  • 协办单位: 重庆上市公司协会 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进入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返回活动首页

  为提高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水平,推动重庆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在重庆证监局指导下,重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辖区上市公司2018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届时,重庆辖区上市公司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 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 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公司介绍

公司主要从事对医药研发及销售项目、养老养生项目、健康管理项目、医院及医院管理项目的投资。公司秉承“依法经营、照章纳税”、“共赢、诚信、互惠”的经营理念,旨在向客户提供全面医药优质服务,实现医药产业一体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