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美药业-沟通创造价值 真诚赢得未来——2018年度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 举办时间: 2018年12月13日周四 14:00-17:00
  • 主办单位: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
  • 协办单位: 重庆上市公司协会 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进入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返回活动首页

  为提高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水平,推动重庆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在重庆证监局指导下,重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辖区上市公司2018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届时,重庆辖区上市公司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 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 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公司介绍

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医药企业。公司在2011年陆续被评为“国家生物产业基地龙头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陆续被评为“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重庆市创新型企业”、“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重庆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公司商标“莱美”被认定为“重庆知名商标”,多个品种被评为“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重庆市重点新产品”、“重庆市名牌产品”、“重庆市知名产品”,并多次被评为“重庆市诚信纳税先进企业”。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拥有“重庆公司药业技术中心”“公司——四川大学联合实验室”两个研发平台;拥有重庆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与美国上市公司美国赛金药业共同组建的“重庆市药物质量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是国内最早通过GMP、GSP认证的企业之一。公司在重庆茶园新区、长寿化工园区、湖南长沙浏阳、益阳和成都高新区均拥有生产基地。公司产品储备丰富,涵盖了大容量、小容量注射剂、粉针剂和冻干粉针剂在内的所有注射剂剂型,是国内注射剂剂型最全的医药生产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