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翔腾达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12月12日周三 15:30-16:30

进入路演厅

活动介绍: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网络方式召开,届时公司将针对此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专注于对原料碳四进行深度加工转化成高附加值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形成碳四丁烯组分综合利用产品线、异丁烯组分综合利用产品线和丁烷组分综合利用产品线三条产品线。公司在建45万吨/年低碳烷烃脱氢制烯烃及综合利用项目投产后,将构成异丁烷组分综合利用产品线,实现碳四全部各组分由低附加值向高附加值产品的转化利用。公司主要产品甲乙酮生产厂商家数较少,公司甲乙酮设计产能18万吨/年,实际产量超过20万吨/年以上,为全球产能最大的单套甲乙酮装置,国内产销份额均占比50%左右。公司先后对甲乙酮装置共进行120余项技术革新与改造,形成了专有的甲乙酮生产技术,所生产的甲乙酮在成本、转化率、产品质量上都优于同行业。此外,公司还与其他科研单位联合开发了副产氢气精制技术,并成功实现了工业化,将原来直接排放的氢气回收利用,大大提高了资源利用率,也取得了良好的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