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2019年度策略会--专题分会场

  • 举办时间: 2019年01月11日周五 09:00-17:00
  • 主办单位: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支持平台: 全景•路演天下
手机观看
进入路演厅 分享:
  • 图文播报
搜索
发送

活动介绍

      国信证券2019年度策略报告会,将于2019年1月10日-11日在深圳举行;参加本次会议,与特邀专家、业界大佬、明星分析师们、众上市公司高管共同分析和探讨2019年资本市场投资机会。

      走过2018,资本市场给我们留下了许多回忆和思考,指引我们探索未来的发展方向。展望未来,我们相信鼓励创新、提升效率是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必由路径,也必将为资本市场带来新的方向、新的空间、新的机遇。历史见证了资本市场无数次的潮起潮落,但唯有效率优先、持续创新、价值创造是贯穿其中永恒不变的原则。

      启航2019,这将有望成为中国经济从速度向效率转型的关键之期、机遇之年。各大类资产配置要如何布局?股市的机会和风险在哪里?哪些市场、哪些行业、哪些公司值得重点关注?国信证券经济研究所及机构业务总部将携各位明星分析师,与广大投资者共同掘金资本市场,探寻“效率·转型”下的投资机遇。

      专场会议方面,本次策略会安排了总量专场、海外专场、消费专场、制造专场等多个主题专场活动,邀请众多优质上市公司高管与行业资深专家与您共同探讨当前行业格局趋势与企业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