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利集团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9年01月14日周一 15:00-16:00

进入路演厅

活动介绍:

公司于2019年1月1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加强与投资者沟通和交流,公司决定于2019年1月14日15:00-16:00在“全景· 路演天下”(https://rs.p5w.net)召开关于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就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是一家生产阻燃耐火软电缆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该领域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主要产品包括阻燃耐火软电缆、铜导体、电缆料等。公司正继续积极开拓铁路、轨道交通以及建筑等市场,其中阻燃耐火软电缆目前主要应用于通信电源领域,部分应用于铁路和轨道交通领域;铜导体和电缆料属于电缆原料,主要应用于电缆的制造。产品均通过2000版ISO9001质量认证,其中RVVZ阻燃软电缆和RVVFH防火低烟无卤软电缆“双双填补国内空白”,荣获国家15项专利,且独家获信息产业部进网证书,通信电缆、光缆均获信息产业部、移动、联通、广电、铁通、国防总参等进网证书和江苏省名牌产品。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