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基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投资者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9年01月14日周一 15:00-16:00

进入路演厅

活动介绍: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9 1 9 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和交流,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公司定于 2019 114 日(星期一)15:0016:00 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重点扶持发展的以番茄制品深加工为主营业务,集番茄种植、生产、加工、贸易、科研开发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番茄制品年生产能力居同行业国内第二、世界第三,在世界番茄行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产业区域遍布新疆、甘肃、法国、天津、内蒙古等地,产品销往世界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所属工厂整体通过多项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被农业部等九部委联席会议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国家税务总局评定为“中华工商联合会诚信纳税先进企业”;多次被外经贸、自治区和兵团评为“进出口先进企业”、“十大功勋企业”、“突出贡献企业”;被国家外经贸部行业协会命名为“全国外贸质量效益型企业”。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