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蓝软件
300663
科蓝软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5-24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兼总经理- 王安京 、 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 周旭红 、 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 张 刚 、 投资银行部副总裁、保荐代表人- 薛 阳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1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银行IT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营业务是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软件产品应用开发和技术服务,可为银行等金融行业企业提供IT咨询、规划、建设、营运、产品创新以及市场营销等一揽子解决方案。作为我国最早一批专业从事银行业软件开发及IT服务的企业,在十多年的经营过程中,公司沉淀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实际案例,积累了众多优质客户。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以提升银行业信息化水平为己任,通过技术创新引领产品和服务创新,不断丰富完善技术、产品和服务模式,持续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认定证书”、“软件研发体系CMMI3级资质”、“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单位”、“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员单位”等资质认定,已取得75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5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公司产品涵盖银行渠道类、业务类和管理类领域,主要产品包括电子银行系统、互联网金融类系统、网银安全系统以及银行核心业务系统等。     公司的电子银行系统主要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电子渠道产品,随着商业银行信息化水平的不断提升,电子渠道逐渐取代柜台成为商业银行业务收入的主要来源,电子渠道成为银行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型的重点。     公司的互联网金融类系统主要包括直销银行、金融开放平台等产品。为应对互联网金融的挑战,传统商业银行积极拥抱互联网,直销银行市场方兴未艾。公司已经成功地为民生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南京银行、天津银行、湖北银行等70余家银行承建了直销银行及互联网金融平台,市场占有率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公司的网银安全系统主要包括网银管家等产品,随着网银支付、移动支付的广泛普及,安全性已成为银行用户选择网银安全认证手段时首要考虑的因素,未来,银行等金融机构对网银安全系统的建设投入将不断增加。     公司的银行核心业务系统主要服务于商业银行业的业务流程改造、功能升级、种类增加等更新换代需求,随着中国银行业改革的不断深入、互联网金融的兴起、市场利率化的逐步推进,银行机构开始升级换代其核心业务系统以增强竞争力,加强金融业务创新及提高服务能力,国内银行业核心业务系统将迎来新一波的建设高潮。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