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动力
300686
智动力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路演时间: 2017-08-04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深圳市智动力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7月26日,公司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田心社区,公司主营业务为手机等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功能性器件的设计、生产、检测等全方位服务。公司产品应主要用于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影音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及其组件,应用品牌包括三星、华为、联想、OPPO等知名手机及其他消费电子品牌。公司拥有优质的客户资源,先后通过了三星电子、三星视界、蓝思科技、欧菲光、劲胜精密、东莞捷荣、比亚迪、长盈精密、富士康等知名消费电子及组件生产商的合格供应商认证,与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及技术水平先进,先后取得3项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和3项软件著作权;公司具备较强的生产能力,能够快速组织各种种类、规模、尺寸的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的生产;公司响应速度快,能为客户提供从前期方案设计到批量生产的一站式服务;公司建立了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认证。公司通过持续不断地对生产设备进行自动化改造,加大研发投入,支持产品技术创新,不断巩固行业地位,依靠公司配套的供应、先进的技术、快速的服务、优良的品质等综合优势,使公司迅速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消费性电子产品功能性器件供应商。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