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天科技
300615
欣天科技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路演时间: 2017-02-15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深圳市欣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于2017年2月15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是一家主要从事移动通信产业中射频金属元器件及射频结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开展5G滤波器和天线产品制造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并拥有深圳和苏州两个研发生产基地及多家海外子公司。经过多年经验技术积累,公司已拥有射频器件的自锁定技术,特种材料深拉延成型技术等多项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先进技术工艺,拥有包括发明专利在内的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和非专利技术,并建立了辐射全球的营销和服务系统,使产品覆盖通讯、新能源、医疗、航空、消费类电子领域,与Nokia、CommScope、Flextronics、Sanmina、ABB、富士康、汇川等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