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微
300672
国科微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路演时间: 2017-07-12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经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也是首家获得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注资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大规模集成电路的设计、研发及销售。凭借着先进的管理体系、雄厚的研发能力、优异的产品质量和技术实力,公司设计的广播电视系列芯片和智能监控系列芯片具备较高的性价比,形成了较为明显的领先优势。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广播电视系列芯片和智能监控系列芯片的主流供应商之一。公司将利用既有的技术、产品、市场及品牌优势,在目前系统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力度,重点开拓以广播电视、智能监控、固态存储以及物联网领域为核心的产品市场,并适时向其他合适的集成电路领域拓展。公司现有研发团队近400人,70%以上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每年将销售收入的20%以上用于研发,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火炬计划、湖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攻关等一系列重大科研项目,建有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南省固态存储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等创新平台,在先进工艺制程上积累了大量知识产权,具备了快速研发及量产SoC芯片的能力。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