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
002853
皮阿诺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路演时间: 2017-03-10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1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中高端定制橱柜、衣柜、门墙及其配套家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与售后等服务,致力于通过独创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大家居解决方案,为客户打造个性、时尚、舒适、美好的居住环境。        公司是国内首家定制橱柜上市企业,作为科学艺术家居的倡导者和定制家居的践行者,凭借突出的独创设计、精益品质、市场开拓能力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态度,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获得了较高的市场口碑和品牌忠诚度,现为国内领先的定制家居产品企业之一。        公司秉承“忠于独创、生而不同”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定制家居轻高定第一品牌,为中高端消费人群提供家的美好生活方式。现有整体橱柜、全屋定制及门墙三大核心品类,其中,整体橱柜包括定制橱柜、厨电、卫浴柜、阳台柜等产品,全屋定制包括定制衣柜、书柜、酒柜等产品,门墙包括木门、墙板等产品。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