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缆科技
002879
长缆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5-31 14:00-17:00 嘉宾: 副董事长- 俞涛 、 总经理- 吴小林 、 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黄平 、 安信证券 投资银行部 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樊长江 、 安信证券 投资银行部 业务总监、保荐代表人- 吴中华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公司系专业从事电力电缆附件及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60余年的电缆附件生产经验,具备500kV及以下各电压等级交直流全规格超高压、高压及中低压电缆附件及配套产品的生产能力。公司研发能力突出,报告期内,公司500kV电压等级产品的研发取得突破,公司新近研发的290/500kV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附件及±525kV(±535kV)交联聚乙烯绝缘直流电缆附件, 分别通过了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的新产 品、新技术鉴定,公司500kV电压等级产品的研发成果,必将对公司未来市场开拓及技术发展带来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作为国内电缆附件行业的骨干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的产品线,主要产品涵盖超高压电缆附件、高压电缆附件、中低压电缆附件等,包括输电线路用附件、通讯电缆用附件、电力金具、电缆接续金具、电工器材、电缆敷设成套机械、绝缘材料及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包括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电网改造工程在内的特大型、大型城市输配电网改造,秦山、大亚湾、岭澳核电站二期等在内的核电工程项目建设,北京、上海、广州等在内的主要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建设,以及武广高铁、沪昆高铁等在内的干线高铁项目建设和北京奥运会场馆电力建设、广州亚运会场馆电力建设、三峡工程、厦门柔性直流输电科技示范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建设,是电力、轨道交通、高铁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电力线路中必不可少的关键产品。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