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信息
300678
中科信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7-12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 王晓宇 、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尹邦明 、 财务总监- 刘小兵 、 国信证券 投资银行业务部执行副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杜畅 、 国信证券 投资银行业务部业务经理- 郑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创立于1958年的中国科学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整体转制而来,中科院直接控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是以智能识别与分析技术为核心,为政府、烟草、油气、特种印刷等行业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智能化工程和相关产品与技术服务。公司拥有张景中院士领衔的一流信息技术人才团队,是中国科学院在西部地区唯一的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研究基地。承担了多项国家“863”、“973”、国家自然科学研究基金等重点科研项目,研发和技术实力雄厚。1990年至今,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自然科学奖等国家级奖励10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7项,列入国家级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的技术成果3项。公司在多年来专注于计算机自动推理理论的研究基础上,通过自主研发掌握了成熟的智能识别及分析技术,在高速机器视觉、数据智能分析等方面颇具特色,并推广应用在现场会议、印钞检测、烟草、石油、政府及其他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公司是中共中央办公厅、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指定的全国大会的选举设备和服务提供商,在电子政务、办公管理与集群网站建设方面有十余年的技术与经验积累,拥有专业化的技术团队,可为政府办公与管理信息化建设提供专业和良好的服务。公司自1978年,成功研制出我国第一台电子票箱、第一台电子表决器、第一台会议报到机,并于1982年首次在党的“十二大”中成功应用,开创了我国会议工作中使用计算机技术的先河。公司研制的数字会议系统40年来持续创新,连续为党的“十二大”至“十九大”及六届至十三届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等党和国家重大会议选举服务,系统已成功推广到全国近30个省市,拥有国内外300多家高端客户,成为中国数字会议系统第一品牌。 公司还是我国烟草行业信息化建设的重点技术依托单位和国家印钞行业重大检测装备的研发、制造提供商,拥有国家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运行维护) 资质,2004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四川省国资委认定的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系统集成商,被四川省人民政府确定为“高新技术产业示范科研单位”和“高新技术产业示范企业”。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