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宠股份
002891
中宠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8-09 09:00-12:00 嘉宾: 中宠股份 董事长、总经理- 郝忠礼 、 中宠股份 财务总监、财务部部长- 刘淑清 、 中宠股份 董事会秘书- 史宇 、 宏信证券 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 尹鹏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6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2002年1月的烟台中宠食品有限公司。2014年11月17日,经山东省商务厅批准,以整体变更方式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7,500万元。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宠物食品领域,产品涵盖犬用和猫用两大宠物食品,具体产品包含零食和主粮两大类别,可生产干粮、罐头和零食在内的全系列产品。目前在全球拥有12间现代化的宠物食品加工厂,16家子公司,已形成鸡肉零食系列、鸭肉零食系列、鱼肉零食系列、宠物饼干系列、宠物香肠系列、宠物湿粮系列、宠物干粮系列、洁齿骨系列等十一大系列计1000多个品种的产品。荣获全球最主要发达国家的众多官方注册,产品品质达到了国际一流标准。产品销往日本、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俄罗斯、韩国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商业信誉树立了较好的品牌形象,形成了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旗下有"Wanpy"、“Happy100”、“KingKitty”、“Dr.Hao”、“GREATJACK’S”、“中宠”等多个自主品牌,在国内市场,公司本着“全球共享、同一品质”的经营理念,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获得了较高的产品知名度,公司自主品牌“Wanpy顽皮”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最受欢迎宠物品牌”、“金品牌奖”及“中国驰名商标”等。随着公司销售规模的逐渐扩大,品牌影响力逐渐显现。目前,中宠股份已成为中国宠物食品行业产品线最长、产品品类最全的企业之一。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