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斯贝尔
002848
高斯贝尔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路演时间: 2017-02-13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2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23日,注册资金16715万元,股票代码:002848,公司总部位于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高斯贝尔产业园,拥有五大全资机构:成都驰通数码系统有限公司、郴州功田电子陶瓷技术有限公司、高斯贝尔数码科技(山东)有限公司、高斯贝尔数码科技印度有限公司、郴州高斯贝尔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公司旗下品牌GOSPELL(高斯贝尔)数字电视、GONTCERA(功田陶瓷)电子陶瓷等在相关领域拥有强大的品牌优势及极富竞争力的营销网络。 公司旗下品牌GOSPELL(高斯贝尔)数字电视、GONTCERA(功田陶瓷)电子陶瓷等在相关领域拥有强大的品牌优势及极富竞争力的营销网络。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数字电视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是数字电视行业内以制造起家、坚持走自主化和国产化发展道路、具备丰富的研发设计、质量与成本控制、系统工程建设与技术服务经验的面向全球数字电视市场的产品制造商、系统集成商与技术服务商。公司秉承“科技服务大众”的经营宗旨,及“追求稳步可持续的增长,立志成为电子信息产业世界一流的优秀领军企业”的使命,以“产品专业化、生产规模化、市场差异化、管理扁平化”为行动方针,注重研发,严控品质,培育品牌,抓住电视技术革新浪潮带来的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加速由产品销售向系统服务和平台运营的转变,最终实现公司目标,引领中国数字视频产业的发展潮流。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