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克
300652
雷迪克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路演时间: 2017-05-16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杭州雷迪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轴承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轴承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轮毂轴承、圆锥轴承、轮毂轴承单元等,产品主要用于AM市场。作为生产汽车轴承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以来注重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开发,具备较强的汽车轴承产品研发能力,2012年建立了“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2017年建立了“省级企业研究院”,曾承担了“自调心离合器分离轴承单元产业化”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公司的“MAZDA汽车离合器分离轴承”为国家重点新产品、“830900KG汽车发动机皮带涨紧轮单元组件”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汽车液压离合器分离轴承单元”、“第三代卷边结构圆锥轮毂轴承单元(带主动式传感器)”等多个产品为浙江省省级工业新产品。   为满足汽车市场飞速发展带来的巨大需求,建筑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的第二工厂于2019年5月正式全面投产。   雷迪克将凭丰富的经验、先进的技术、严格的管理,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轴承制造企业。   雷迪克,专业品质,创造典范。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