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星智能
002849
威星智能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路演时间: 2017-02-17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燃气计量终端、燃气管理软件及燃气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聚焦智能燃气信息系统平台、智能终端及超声波计量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多年,致力于成为燃气领域计量管理、管网安全、在线监测、能源管理、结算收费等完整解决方案的一流供应商。 公司拥有三大产品平台——智能产品平台、计量产品平台以及软件产品平台,产品涵盖民用、商业及工业等领域的超声波燃气表、IC卡智能燃气表、RF无线远传智能燃气表、物联网智能燃气表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客户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       秉承着“责任、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公司持续进行技术创新,满足各类客户与时俱进的需求,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燃气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