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威复材
300699
光威复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8-22 14:00-17:00 嘉宾: 光威集团 董事长;光威复材 董事- 陈 亮 、 光威复材 董事长- 李书乡 、 光威复材 总经理- 卢钊钧 、 光威复材 董事会秘书- 王颖超 、 光威复材 财务总监- 熊仕军 、 华泰联合 投资银行部 执行董事- 董光启 、 华泰联合 保荐代表人- 汪晓东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1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碳纤维、碳纤维织物、碳纤维预浸料、碳纤维复合材料制品及碳纤维核心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碳纤维行业全产业链布局。碳纤维“刚柔并济”,密度比铝低,强度比钢高,并且具有耐腐蚀、耐高温的特性及良好的可加工和可设计性,在国防军工及民用领域均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是发展国防军工与国民经济的重要战略物资。
       通过几十年的技术积淀,目前公司拥有碳纤维行业的全产业链布局,是目前国内生产品种最全、生产技术最先进、产业链最完整的碳纤维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在碳纤维方面研制出了系列化碳纤维产品,包括GQ3522(T300级)、GQ4522(T700级)、QZ5526(T800级)、QM4035(M40J级)等碳纤维产品,也在预浸料的生产、技术、质量、工艺等环节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开发出新型阶段性预浸料生产工艺,填补了国内空白。随着公司在预浸料行业领军地位的确定,公司主持起草了《碳纤维预浸料》国家标准,改变了国内无标准可依的局面。
       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国内碳纤维行业的领先地位。通过坚持“高强”、“高模”、“低成本”的发展战略,坚持军用民品互动发展,不断拓展和完善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公司经营管理体系,逐步将公司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的供应商。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