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河
300619
金银河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路演时间: 2017-03-01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1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端装备制造,包括新能源装备制造、化工新材料装备制造,是国内新能源电池连续化自动混浆设备领军企业、国内首家提供锂离子电池和钠离子电池正负极极片智能制造一体化完整解决方案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佛山市国家高新区三水科技工业园,拥有大型现代化生产厂房及高精度加工装备。公司于2017年在深圳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619。   金银河公司一直是引领行业技术创新的领跑者,已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优秀民营企业、佛山市“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企业,并组建了广东省省级工程技术中心以及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通过德国TÜVISO9001:2015、IATF16949:2016。公司承担过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广东省应用型科技研发及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广东省前沿与关键技术创新专项、广东省省级工业与信息化发展专项、广东省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工程、广东省省级企业转型升级专项等重大科研项目。公司商标已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金银河公司主要生产全自动生产线及智能化装备。公司以雄厚的科研技术力量为新产品开发的中坚,以经验丰富的机械工程师队伍为新产品工业化的保障,以先进的加工检测设备和一批有丰富经验的制造团队为实现优质产品的基石,以强大的销售网络和一批高素质的销售人员为产销双方沟通的桥梁,通过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博取了客户的充分信赖。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