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天伟业
300689
澄天伟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7-28 14:00-17:00 嘉宾: 澄天伟业 董事长、总经理- 冯学裕 、 澄天伟业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宋嘉斌 、 澄天伟业 财务总监- 蒋伟红 、 国金证券 投资银行总部董事总经理- 张玉忠 、 国金证券 投资银行总部董事副总经理- 林海峰 、 国金证券 投资银行部高级经理- 吕聪伟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深圳市澄天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澄天伟业,股票代码:300689)成立于2006年8月1日,产品和服务包括专用芯片、智能卡和终端应用服务,是一家专注于事智能卡和专用芯片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业务和服务范围辐射全球,通过深圳、上海、宁波、香港、印度新德里和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等分子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产品应用领域涉及移动通信、金融支付、社保、交通、物联网和社会公共服务等领域。经过10余年的发展,澄天伟业已在制造技术、工艺流程、管理水平、经营规模和国际化布局等领域建立竞争优势,公司逐步发展成为年产量10亿张以上的智能卡和10亿粒专用芯片的生产企业,并致力成为“以专用芯片为核心的端到端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服务商”。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