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网科技
002123
不忘初心 再攀高峰 ——梦网荣信投资者交流会

路演时间: 2017-07-25 09:00-12:00 嘉宾: 董事长兼总裁- 余文胜 、 副总裁- 田飞冲 、 副总裁- 文力 、 董事会秘书- 李局春 、 深圳市梦网百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总经理- 马国强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7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2015年,梦网科技与荣信股份实现顺利重组,重组完成后上市公司实现移动互联网运营支撑业务和电力电子业务双轮驱动。目前,公司已完成大部分电力电子资产的剥离,公司未来计划通过资产处置逐步退出电力电子行业,主营移动互联业务。        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是中国领先的云通信服务商,当前主营中国最大的企业云通信平台,未来进一步扩展云计算、云商务板块,在移动应用运营支撑领域建立了领先优势。        梦网科技公司坐落于深圳市,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设有区域中心,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数十项重量级荣誉称号及资质。目前拥有客户规模数万家,携手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及中国一流的近千家大中型知名企业,在移动应用运营支撑领域开展了深入的研发、建设、维护和服务,其软硬件产品广泛应用于金融、互联网、商超等领域,为数亿用户提供沟通便利。        上市公司目前经营的电力电子业务是从事节能大功率电力电子设备制造,属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用于电力系统、新能源发电以及工矿企业的电网无功功率补偿,公司研发的SVG/SVC产品系列在国内处于同行业领导地位,市场占有率第一。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