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瀚微
300613
富瀚微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路演时间: 2017-02-20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上海富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是一家经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以视频为核心的专业视频处理、智慧物联、智慧车行领域芯片的设计开发,为客户提供高性能视频编解码SOC芯片、图像信号处理器ISP芯片及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提供技术开发、IC设计等专业技术服务。公司通过多年自主研发创新,拥有在图像信号处理、视频编解码、智能处理算法、复杂多媒体SoC设计技术等关键技术领域的多项核心技术与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采用了业内先进的无工厂经营模式,多年来,其设计研发的高性能、低功耗、高可靠性、以及持续提升的芯片产品及解决方案深入客户,并以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成功切入领先的业内厂商,通过持续深耕与创新,公司已发展成为行业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视频多媒体处理芯片供应商。        在智能物联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公司积极进行前瞻性布局与产品规划,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拥抱智能技术,开拓更丰富的应用市场。公司始终秉承“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科技创新,持续改进”的理念,为客户持续创造和提升价值。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