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羽
002882
金龙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6-12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 郑有水 、 董事总经理- 郑永汉 、 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 夏斓 、 副总经理- 陆枝才 、 东吴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事业七部总经理助理、保荐代表人- 郭春江 、 东吴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事业七部业务董事- 谭超 、 东吴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事业七部高级经理- 赵雯亮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专业从事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包括电线和电缆两大类,其中电线分为普通电线和特种电线,电缆分为普通电缆和特种电缆。 公司以顾客价值为中心,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以技术创新促发展,全面推进“金龙羽”名牌战略。金龙羽牌电线电缆系列于2005年获得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产品质量免检证书”,自2007年以来连续多次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2007年经深圳市人民政府认定为“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公司积极推动行业标准的发展,曾参与多个电线电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起草及修订工作。 “金龙羽”品牌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在深圳乃至广东地区广大消费者心目中已有相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进而转化为美誉度和信任度,产品多年来一直保持畅销。凭借较强的竞争优势,发行人获得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及多个省市电网产品入网许可,此外,公司产品出口新加坡、澳大利亚、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