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树林
710278
野树林-合肥科技金融创新战略联盟 2016年会暨科技型企业投融资对接会

路演时间: 2017-01-13 14:00-17:30 嘉宾: 总经理- 许腾龙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1

播报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路演议程

14:00—14:10 安徽省政府金融办领导致辞

14:10—14:20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领导致辞

14:20—14:30 合肥工业大学领导致辞(联盟理事长单位)

14:30—14:40 安徽省股交中心领导致辞

14:40—15:00 解读科技金融优惠扶持政策--合肥市科技局领导

15:00—15:30 科技金融联盟2016年度工作总结

15:30—16:50 投融资路演对接会(博焱智能、野树林、科微智能、国豪农业、药博电商)

16:50—17:15 现场嘉宾点评

17:15—17:30 全景网在线投资者提问解答

17:30 活动结束

企业介绍

芜湖野树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系股份制民营科技企业,企业占地面积1130亩。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开发、高效益运行”的原则,立足于科研开发和新技术成果应用,以此来促进和带动企业更快更好发展。近年来,公司不断创新机制,广泛吸纳科技和管理人才,通过建立新型产学研合作机制,引进新的技术,创新理念和管理思想,使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目前,企业已获得授权专利19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外观设计专利3项,并同时拥有32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 2016年,企业在原有“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市场”运行模式的基础上,通过与带动企业和农户协议方式,建立了产业联合体,实现一二三产业联动发展,推动了食用菌科研、开发、培训、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经营体系快速发展,企业生产规模、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技术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辐射带动能力持续增强。 目前企业的野树林百菇园已成为安徽省优质食用菌高效栽培农业标准化示范区,企业也已发展成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绿色食品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5年8月,公司“野树林”商标被国家商标总局批准为全国“驰名”商标。目前企业已跨上了一个新的发展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