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自控
002877
智能自控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5-22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总经理- 沈剑标 先生 、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沈剑飞 先生 、 财务总监- 张煜 先生 、 财务部部长- 杨子静 先生 、 华泰联合证券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张雷 先生 、 华泰联合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 卞建光 先生 、 华泰联合证券投资银行部业务董事,保荐代表人- 杨洋 先生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无锡智能是工业过程控制领域专业从事全系列智能控制阀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应用于各种工况下的工业过程控制阀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内控制阀领域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钢铁、冶金、纺织、能源、电力、食品、环保等行业。保证用户的装置在诸如高压、高温、腐蚀等严酷工况下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是公司的主要责任。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智能控制阀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发展,是国内较早完全通过自主研发将技术应用于控制阀领域、以国产高性能控制阀替代进口控制阀、坚持走智能控制阀国产化道路的企业。公司设有江苏省调节阀工程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于2014年被工信部评选为“信息化和工业化两化深度融合专项试点企业”,公司的技术中心于2013年被认定为无锡市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生产的WINNER牌控制阀2012年被认定为无锡市名牌产品。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共拥有发明专利35项、实用新型专利114项、外观设计专利8项。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用户至上、完美细节”的经营理念,以优势产品体系为基点构建公司核心竞争力,培育与拓展市场整体服务优势,努力成为卓越的智能控制阀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