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股份
300648
星云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4-12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总经理- 李有财 、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许龙飞 、 财务总监- 潘清心 、 兴业证券 投资银行总部业务董事、保荐代表人- 谢威 、 兴业证券 投资银行总部业务董事、保荐代表人- 吕泉鑫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017年4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以锂电池检测系统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自主研发的锂电池组保护板检测系统、锂电池组充放电检测系统,精度高、稳定性强,在同类产品中竞争优势明显。通过持续的技术革新与升级换代,该系列产品凭借着突出的性能、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口碑,销量始终处于市场领先地位。除了锂电池相关研发、生产设备外,公司近年来还重点布局新能源汽车、储能及新基建领域,通过智能变流器及一体式非车载直流充电机的开发为储能电站的推广应用及新能源汽车的智能快充技术提供助力。        公司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华东、华中、华南等国内主要锂电池生产区域。公司始终注重自主创新,密切跟踪锂电池检测相关技术的最新发展方向,已取得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百余项,拥有能耗型电子负载的充放电技术、大功率电力电子装置的全数字化精确控制技术等核心技术。公司管理体系已通过ISO9001/IEC27001:2013/ISO14001/OHSMS/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线丰富齐全,涉及消费及小动力锂电池、动力锂电池、储能锂电池和锂电池检测服务等业务领域。公司的产品、技术等综合实力受到各级部门的认可,先后获得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工信部第二批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福建省创新型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福建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众多荣誉。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