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盛科技
300680
隆盛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7-12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 倪茂生 、 董事、总经理- 倪铭 、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徐行 、 财务总监- 常俊庭 、 广发证券 投资银行部 总监、保荐代表人- 林文坛 、 广发证券 投资银行部 资深高级经理、保荐代表人- 苏海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3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无锡隆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发动机废气再循环(EGR)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发动机废气再循环(EGR)系统产品,包括EGR阀、控制单元(ECU)、传感器、EGR冷却器等。公司长期致力于发动机节能减排领域,为下游客户提供符合柴油机动车减排需要和汽油机动车节能需要的废气再循环处理方案。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和市场开拓,公司与国内知名的汽车整车厂和发动机厂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近年来,公司主导制定了柴油机废气再循环气动EGR阀(JB/T 11796-2014)、柴油机废气再循环真空调节器(JB/T 11797-2014)、柴油机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第7部分氮氧化物传感器(JB/T11880.7-2014)、柴油机废气再循环(EGR)电动阀(JB/T12337-2015)等多项行业标准;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有效专利166项,其中发明专利42项。未来,公司秉承“致力环保、精心创造”的企业发展理念,坚持精益化、规模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战略,大力推行“汽柴并举”的发展战略,发挥企业质量优势、品牌优势、规模优势和营销优势,在带动零部件产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为下游国内各大整车厂、发动机厂提供高附加值、高品质的EGR系统产品和更为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不断优化和完善治理结构,通过研发中心的再投入进一步加强自主研发能力和系统方案的解决能力。在稳固国内EGR系统市场份额的基础上公司将积极开拓国外市场,建立并完善国内外售后服务体系,逐步把公司建成在汽车废气后处理领域具有自主创新能力、核心知识产权、产品结构合理、市场适应性强的的国内领先、国际知名企业。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