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达
300696
爱乐达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8-10 14:00-17:00 嘉宾: 爱乐达 董事长- 范庆新 、 爱乐达 董事会秘书- 陈苗 、 爱乐达 财务总监- 马青凤 、 广发证券 保荐代表人、 投资银行部西南一部总经理- 龚晓锋 、 广发证券 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 马东林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2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成都爱乐达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区。公司一直专注于航空制造领域,主要从事飞机零部件及发动机零件的生产,具备航空零部件数控精密制造、特种工艺处理以及部组件装配全流程能力,是某主机厂机加和热表处理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至今累积参与了30多种机型涉及上万项航空零部件的配套研制及生产,产品涉及飞机机头、机身、机翼、尾翼及起落架等各部位相关零部件以及发动机零件,广泛应用于我国军机、国内/外民航客机。        在我国大力发展航空航天产业,中航工业持续深化社会化大协作战略的背景下,公司确定以关键重要件精密制造、特种工艺、部组件装配“三足”并重的升级战略。        1、数控精密加工方面,公司牢抓航空零部件关键件、重要件、复杂零件核心能力,稳定提升小批量件柔性生产能力。在钛合金、高强度钢、镍基高温合金等材质高精度盲孔加工、复杂深腔加工等方面技术在行业内处于明显优势地位。        2、特种工艺方面:公司特种工艺产线于2018年通过国际Nadcap 认证,并陆续通过多个客户特种工艺标准确认,是航空制造领域民营企业中少有具备特种工艺全工序的单位。2020年公司特种工艺各产线产能逐步释放,航空零件全流程能力全线贯通。        3、部组件装配方面:公司是某主机厂确定的四家装配单位之一,已具备大部件装配能力,并积极推进部件装配全流程管理能力建设。 公司专注于航空制造领域,始终坚持“航空为本,一体两翼”发展思路,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航空制造企业”。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