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鹿股份
300665
飞鹿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5-26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总经理、法定代表人- 章卫国 、 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兼董事会办公室主任- 何晓锋 、 常务副总经理兼体系负责人- 刘雄鹰 、 副总经理、技术总监兼技术研发中心主任- 范国栋 、 德邦证券投资银行管理总部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邓建勇 、 德邦证券投资银行管理总部董事副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刘平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飞鹿股份坐落在“制造名城”湖南株洲,公司成立于1998年,2004年改制为民营企业,2017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是国内轨道交通防腐防水材料头部企业,是国内轨道交通行业防腐涂料、防水材料、胶黏剂产品等业务的优秀供应商,民建、市政工程防腐防水材料及工程主要供应商;风电、光伏、储能高分子材料及能源综合利用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始终坚持将“创新驱动,技术领先”研发理念作为飞鹿股份进步的源泉,获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等多项荣誉,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公司建有防腐涂料、防水材料、水性树脂、胶黏剂等多条生产线,通过“尖端装备+智能控制”打造行业先进的智能化制造基地,采用DCS+Batch全自动批控生产控制系统和智能化仓储管理系统,实现了从原材料进料、生产、成品出货的全数字化管理,PDM、ERP、PLC、SHR、在线监控系统的全面联动,横向打通各生产工厂数据、纵向打通集团数据,通过数字化转型提升产品品质。 公司以“为客户着想,与客户共生”的服务理念,踏实做好产品设计、研发、生产、施工的一体化服务,取得了防腐防水保温工程、电力工程、市政工程、钢结构工程、环保工程等多项施工资质,是中国中车、国铁集团、中国铁建、中国中铁、华润置地、中建科工等企业的长期供应商。 公司以“共筑百年飞鹿,共创美好生活”为企业愿景,努力为客户提供安全、节能、环保的防护产品和解决方案,着力打造成为一家经济效益和社会责任并重的新时代企业,为中国实体制造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