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马科技
300698
万马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8-21 09:00-12:00 嘉宾: 万马科技 董事长- 盛涛 、 万马科技 总经理- 杨义谦 、 万马科技 副总经理- 翁林炜 、 万马科技 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白剑 、 海通证券 投资银行总部副总经理- 陈新军 、 海通证券 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 张辉波 、 海通证券 投资银行部总监- 徐小明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3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营业务集中在通信行业,业务包括数字通信产品的生产销售,以及向运营商及其他IDC客户提供机房IDC基础配套产品及整体服务方案。公司生产的通信类产品广泛用于IDC机房、数字通信机房,云平台建设、通讯网络、国家高铁、轨道交通等众多领域,属于通信的接入类产品。数据中心整体服务方案主要为数据中心机房工程和信息化系统集成建设及后续运维服务。 公司作为通信与信息化设备供应商,与众多上下游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具有较强的资源整合、业务协同和集成应用能力。在多年与运营商等主要客户的合作过程中,公司能够根据客户发展的需求,凭借丰富的生产经验和一定的研发实力,在原有产品上不断突破创新,始终跟随行业发展而优化更新自己的产品结构和业务条线。在数据中心基础建设需求下,公司从自身产品出发,凭借对通信配套产品的核心技术的积累,成功研发出了一系列领先绿色节能的IDC产品。同时结合子公司安华智能多年来在数据中心系统集成领域、运营管理领域的经验,和其较为完整的业务资质,公司在数据中心业务领域已形成一条从配套产品制造生产到基础设施系统集成的较为完善的数据中心产业链。       公司的医疗信息化产品主要有各类移动医疗护理工作站、移动医生工作站、床前移动结算工作站、手术室智能更衣管理系统、智能耗材管理柜和智能屋、通道识别设备及监控识别装置、标本管理系统、诊间报道工作站、信息化管理系统等产品,属于医疗信息化终端产品。公司的医疗信息化产品正在逐步打开市场,目前已有较多产品种类并在各省市的三甲医院使用取得较好效果。   2021年度,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优咔通过购买果通科技及上海路随的核心技术相关的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开始踏足车联网市场且已具备车联网业务领域领先的技术、完备的资质、成熟的平台和优秀的人才储备。相关产品获得了国内前装整车厂客户的青睐和信任,在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在自身的业务领域内具有较高的进入壁垒和稳定的供应关系,公司车辆联接管理平台服务车辆数量目前处于行业前列。子公司上海涅申则在工业控制领域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取得了突破,自主研发生产的工控基础设施产品及解决方案聚焦于轨道交通、新能源、半导体、装备制造等行业龙头企业。目前已经成为了艾默生过程控制、西门子能源有限公司、艾森曼机械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的等国际品牌的合作伙伴。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