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股份
002886
沃特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6-13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 吴宪 、 董事、总经理- 何征 、 董事、财务总监- 于虹 、 董事会秘书- 张亮 、 华泰联合证券投资银行部消费组联席负责人、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 吕瑜刚 、 华泰联合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 牟晶 、 华泰联合证券投资银行部业务董事、准保荐代表人- 薛峰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2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沃特股份主要从事高性能功能高分子材料合成、改性和成品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新材料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材料方案提供者。公司产品主要包括特种及新型工程高分子、高性能复合材料、碳纤维及碳纳米管复合材料、含氟高分子材料。公司产品已应用在电子、家电、光伏、半导体、医疗、办公设备、通讯、汽车、电气、储能等领域。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与发展,公司液晶高分子聚合物(LCP)、高性能聚酰胺(PPA)、聚四氟乙烯(PTFE)等特种高分子材料产品已在业内具有相对领先的技术水平。得益于领先的技术创新、系统建设及人才团队优势,以及“做自己,被需要”的价值观,公司品牌及客户知名度不断提升。公司现已成为中国合成树脂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合成树脂协会特种工程塑料分会会长单位、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单位、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单位、深圳市高分子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等。公司当选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领航企业50强”,并连续多年入选“深圳企业500强”、“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榜单。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