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利
002850
科达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2-20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总经理- 励建立 、 董事、副总经理- 励建炬 、 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蔡敏 、 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石会峰 、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 潘志兵 、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张韦弦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2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专注于锂电池精密结构件和汽车结构件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的全球领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500强、民营领军骨干、质量百强企业。        公司目前已在国内的华东、华南、华中、东北、西北、西南等电池行业重点区域以及欧洲德国、瑞典、匈牙利等海外地区建立了制造基地,拥有全球十六大生产基地布局,有效辐射周边的下游客户,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能地域覆盖,为及时响应客户需求,持续吸引周边临近区域的优质新客户奠定了良好基础。        公司将继续巩固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市场中的领先地位,积极推进国际化战略,稳步扩大全球市场份额,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动力电池、储能电站和整车厂提供精密零部件的全套制造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领域的龙头企业及汽车部件总成知名供应商。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