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东股份
002753
永东股份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4-14 14:00-16:00 嘉宾: 董事长- 刘东良 、 财务总监- 陈梦喜 、 董秘- 张巍 、 中德证券 保荐代表人 董事总经理 投资银行部太原部主管- 崔学良 、 中德证券 保荐代表人 注册会计师 副总裁- 马明宽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2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3.75亿元,位于稷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一千余亩。公司于2015年5月19日在深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753)。公司是一家基于对煤焦油资源深入研发及应用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高品质炭黑产品、煤焦油精细加工产品、新材料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现已形成“煤焦油加工+炭黑生产+尾气发电+精细化工新材料”的循环经济产业链条。公司现有煤焦油加工能力60万吨/年,炭黑生产能力34万吨/年,改质沥青生产能力20万吨/年,针状焦4万吨/年、粗酚精制1.5万吨/年。截至目前已获得专利39项,其中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22项。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导电炭黑产品,经山西省科技厅鉴定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打破国外公司对该产品的垄断地位,由国产替代进口,对树立民族品牌具有推广示范意义。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山西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荣获首批“山西精品”认证企业,公司先后通过了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ATF16949:2016汽车行业质量体系认证、GB/T2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45001-202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永东”牌炭黑产品质量稳定优质,获得行业协会颁发的“质量守信企业”和“推荐品牌”荣誉。永东品牌具备高度的客户认可度,凭借公司品牌优势,公司与普利司通、住友、韩泰、赛轮、中策、通用、佳通、双钱集团、锦湖轮胎、耐克森、固铂、玲珑、卡莱、金宇轮胎等国内外知名轮胎企业保持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