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源声音
8000054
《资本源声音》全景网直播节目第二十二期

路演时间: 2017-04-21 17:00-17: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全景网创立于1999年,先后打造网上路演、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基金品牌榜单、全景i直播、约见•资本人等中国证券市场创新服务,已有多个产品被奉为行业重要标杆,并屡获殊荣。经过20年的发展,全景网已成为覆盖财经媒体、路演互动、金融服务等业务的一站式资本服务平台。 2017年春,整合独家优势资源,投资者关系服务为主的“全景路演”平台正式上线。依托多年积累的品牌影响力、强大的资本圈资源、雄厚的采编及专业服务力量,平台运营团队陆续推出《资本源声音》名义的音视频节目,顾名思义,即“资本市场源头的声音”。主要有上市公司“资产端”源头内容、基金公司“资金端”源头内容、以及券商等“卖方”研究机构的源头内容。2019年,《资本源声音》将持续推陈出新,与全景网众多标杆性产品一道,竭尽所能推动中国投资者关系管理服务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凭籍垂直的财经信息源头优势,专业的细选精编工匠精神,立足于投资者关系服务,架起信息沟通的高效桥梁。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