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药业
002873
新天药业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路演时间: 2017-05-19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1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新天药业,证券代码:002873)创建于1995年8月,是一家集新药研发、药品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中药制药企业,主要从事泌尿系统疾病类、妇科类及其他病因复杂类疾病用药的中成药产品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17年5月,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公司致力于中成药的研究开发,组建了一支年龄结构合理,以知名专家领衔、青年博士和硕士为骨干的技术团队,年均研发费用投入两千余万元,拥有36项发明专利、6项外观设计专利,累计获得国家级项目7项、省级项目10余项,国家新药证书11个。近年来,公司在准确把握国家医改方向和中成药销售发展趋势的基础上,首先坚持“销售服务化、推广专业化、产品优质化”,大力加强自身的营销管理体系建设,以适应公司主导产品进入国家医保目录、国家基本药物目录的新形势;其次在各区域市场实行经理负责制,并对市场销售人员实行专业化分工,以进一步加强学术推广力度和服务营销的深度。 面对未来,公司以研发精药、生产良药为己任,以“应用现代科技理念及成果,做说得清、道得明的现代中药,成为现代中药领域的领航者,为人类健康贡献中国元素”为企业使命。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