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彩虹
002389
南洋科技2016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路演时间: 2017-05-03 13:00-15:00 嘉宾: 董事长、总经理- 邵奕兴 、 独立董事- 叶显根 、 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 杜志喜 、 中泰证券 保荐代表人- 嵇志瑶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1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航天彩虹无人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航天彩虹”)是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简称“航天气动院”)控股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389),主要从事彩虹系列无人机以及新材料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成立初期公司主营业务为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7年12月通过成功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成为我国首家以无人机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航天气动院取得对航天彩虹的控股地位,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成为实际控制人。公司业已形成新材料业务和无人机研发制造双主业稳定运营的业务发展模式,产品在原有新材料产品的基础上,增加了彩虹-3、彩虹-4、彩虹-5和彩虹-10等中大型察打一体无人机产品以及射手系列导弹,形成多元化的产品结构。   公司无人机业务分为“整机产品销售业务”“多元化应用服务业务”“先进无人机技术预研业务”三大板块,涵盖中大型无人机及其机载任务设备(含武器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试验、销售、服务等,并基于自有技术面向用户提供系统服务方案;公司新材料业务分为功能聚酯薄膜和光学薄膜两大业务板块,致力于高科技膜领域的工艺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与高质量服务,在国内新材料领域持续打响“南洋科技”“东旭成”两大自主品牌,形成板块互动互补,共同构建公司新材料产业生态链。   在未来发展中,公司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驱动的发展模式,锚定国防任务需求和经济建设所需,坚持用户导向、践行强军首责,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全方位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紧紧围绕打造无人机产业链链长的目标,补链、延链、强链,努力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特种飞行器产业公司。新材料业务做好顶层牵引与资源统筹,发展产业链价值链高端环节,打造专精特优新产品与服务,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成为世界高性能特种薄膜的产业领导者。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