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满微
300671
富满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6-22 14:00-17:00 嘉宾: 深圳市富满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经理- 刘景裕 先生 、 深圳市富满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 罗琼 女士 、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 张玉忠 先生 、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银行部业务董事- 林剑锋 先生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1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富满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秉承“用芯改变世界”的企业梦想,潜心集成电路产品的研发、封装、测试和销售20余年,业已成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及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公司目前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及分公司,并于2017年7月5日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富满微是国内上市公司中鲜有的在集成电路领域集研发、封装、测试、销售为一体的具有先进业态模式的企业,作为一家设计先导型的上市公司,多年来公司每年以近亿元的研发资源投入集成电路产品设计和开发, 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公司业已拥有一支精于集成电路设计、应用方案设计、封装测试技术开发的强大研发团队;近千余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数百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软件著作权等。       公司目前拥有4个大类在销售产品,主要涵盖视频显示、无线通讯、存储、电源管理等多项领域, 主要产品为LED屏控制及驱动、MOSFET、MCU、快充协议芯片、5G射频前端分立芯片及模组芯片,以及各类ASIC等类芯片,产 品可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通讯设备、工业控制、汽车电子等领域,以及物联网、新能源、可穿戴设备、人工智能、智能 家居、智能制造、5G通讯等新兴电子产品领域。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