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力尔
002892
科力尔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8-07 09:00-12:00 嘉宾: 科力尔 董事长- 聂葆生 、 科力尔 副董事长、总经理- 聂鹏举 、 科力尔 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汪存兵 、 科力尔 董事会秘书- 李伟 、 兴业证券 保荐代表人- 张华辉 、 兴业证券 保荐代表人- 杨超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公司多年来专注于电机与驱控领域,有着近三十年的电机及智能驱控技术的研发和制造经验,掌握了电机、驱动系统、智能控制系统的核心技术,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立足电机及智能驱控主业,设立的罩极电机事业部、串激电机事业部、运动控制事业部、工业控制事业部、智能控制事业部、泵类事业部和汽车电机事业部等七大事业部。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办公自动化、安防监控、医疗器械、3D打印、锂电池设备、机器人与工业自动化设备、新能源汽车等多个领域。公司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成为全球多个世界500强高端客户的重要供应商,建立稳固的长期合作关系,出口到美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30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