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圣
002872
天圣制药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路演时间: 2017-05-19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1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药物研发、生产、销售、中药材种植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医药、高新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药品的生产业务。公司目前拥有中成药药品和化学药品批准文号300余个,基本涵盖中、西药常用剂型,中药剂型有颗粒剂、丸剂和胶囊剂,化药剂型有口服片剂、小容量注射剂、大容量注射剂等;药品品种覆盖儿科、妇科、心血管系统、消化系统、骨科、呼吸科、抗感染治疗等十多个用药领域。拥有以小儿肺咳颗粒、地贞颗粒、延参健胃胶囊等为代表的多个市场畅销品种。其中,小儿肺咳颗粒、红霉素肠溶胶囊、血塞通注射液等100余个品规进入了《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小儿肺咳颗粒、红霉素肠溶胶囊、延参健胃胶囊、血塞通注射液、地贞颗粒等140多个药品品种被列入《国家医保目录》;其中延参健胃胶囊、地贞颗粒、益气消渴颗粒、参芪益肺丸、润肺化咳膏、百地滋阴丸、铝镁司片、止咳袋泡茶为公司独家品种。     公司着力推进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公司从2018年开始启动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建设。目前建成了全国先进的中药固体制剂智能制造工厂,中药口服固体制剂智能制造工厂的建设将推进中药口服固体制剂生产过程智能化,全面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       天圣制药以“全心全意服务人类健康”为使命,始终坚持以“以民为天”、“以质为圣”的经营管理理念,将产品质量视为公司第一生命,将“精品化战略、创新型战略、人才化战略”确定为公司发展的核心战略,通过提高产品质量、强化产品服务、完善创新体制、加强科学管理,使公司发展成为现代化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