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蒂股份
300673
佩蒂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6-29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总经理- 陈振标 、 副总经理、销售总监- 张菁 、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唐照波 、 财务总监- 朱峰 、 安信证券 投资银行部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郭明新 、 安信证券 业务总监、保荐代表人- 陈李彬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最早专业从事宠物食品行业的公司之一,于2017年7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为我国宠物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证券简称:佩蒂股份,证券代码:300673。        公司聚焦宠物食品领域,主营业务集宠物食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品牌运营于一体,主要产品有畜皮咬胶和植物咬胶等宠物咀嚼食品、宠物营养肉质零食、宠物主粮、宠物营养保健品、鸟食及可食用小动物玩具等。除中国市场外,公司产品还出口到美国、欧洲、大洋洲等全球主要发达市场。        公司被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等八部委联合评定为农业产业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入选了浙江省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浙江省跨国民营企业名单、浙江本土民营企业跨国经营50强等。        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设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省级企业研究院等科研平台,并作为主要起草人参与制订了国家标准《宠物食品-狗咬胶》和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宠物食品-狗咬胶》,目前已在中国、美国、日本、欧洲、越南、乌兹别克斯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了48项专利技术。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宠物食品供应商,与全球范围内多家宠物行业巨头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其中宠物咀嚼食品出货量处于全球领先位置。公司还积极开展自有品牌和中国市场业务,目前拥有“佩蒂”、“齿能”、“好适嘉HeathGuard”、“爵宴MEATYWAY”、“贝家”、“SmartBalance”、“ITI”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深受全球客户好评和消费者的青睐。“CPET”于2013年1月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多年来,公司坚持国际化产业布局,除在浙江温州和江苏泰州建有现代化的工厂外,还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在越南、新西兰、柬埔寨等国家建立了多个生产基地,具备了向全球主要市场提供全品类中高端宠物食品的供应能力。        公司以“科学养宠”和“用全球好产品不断推动宠物健康标准升级”的理念引领企业发展,并以壮大中国宠物产业为己任,致力于成长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综合性宠物产业集团。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