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搏尔
300681
英搏尔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7-13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总经理- 姜桂宾 、 财务总监- 李雪花 、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邓柳明 、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银行部总监、保荐代表人- 严胜 、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 龚思琪 、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银行部高级经理、项目协办人- 蔡伟霖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电动车辆电气系统技术自主创新与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系以电机控制器为主,车载充电机、DC-DC转换器、电子油门踏板等为辅的电动车辆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运用于新能源汽车、中低速电动车、场地电动车等领域。英搏尔深耕行业十余年,培养和积累了一支电动车辆电机控制系统领域的系统设计和产品开发队伍,截至2016年末,公司研发团队89人,其中骨干研发人员25人。公司实际控制人姜桂宾博士,一致行动人李红雨博士和魏标硕士均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集深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开发经验于一体,掌控了电动车辆电机控制系统核心技术。公司拥有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65项,产品外观专利9项。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