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元智慧
300645
正元智慧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路演时间: 2017-04-21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45)创建于1994年,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软件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校园信息化建设,现在原有一卡通积淀的基础上,运用新一代AIoT(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物联网)数字技术,着力构建物联中台、业务中台、数据中台、算法中台,推出一体化智能化的协同融合服务平台,打造多技术融合、多主体协同、多场景应用的智慧校园全面解决方案,核心技术拓展到军警、企事业、社区等,形成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同时不断满足创造客户需求,挖掘客户价值,积极拓展运营服务和增值服务,实现线上线下、ToB/ToC服务一体化。       公司拥有软件著作权、专利500余项,通过CMMI5级评估,具有多项国家资质,曾获评“武警部队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金卡工程金蚂蚁奖”等荣誉。公司在全国30多个省市均设有分子公司或办事处,为数千万大学生和企事业员工提供智慧化服务。公司倡导“让科技使工作生活更智慧”,努力构建共创、共建、共存、共生、共长的协同发展新生态,致力成为智慧校园服务新生态的引领者。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