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机电
300032
金龙机电2016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路演时间: 2017-05-05 15:00-17:00 嘉宾: 董事长- 金绍平 、 董事、常务副总经理- 金士特 、 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黄 娟 、 独立董事- 黄晓亚 、 财务总监- 林天雁 、 副总经理- 陈宇强 、 国信证券 保荐代表人- 周兆伟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微特电机和结构件生产厂商,主要从事马达、硅胶塑胶结构件及触控显示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在淮北、杭州、温州、东莞和深圳均拥有生产基地,属于电子信息产业。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微特驱动电机、无刷马达、震动马达、玻璃盖板、触摸屏、显示模组、硅胶塑胶结构件等,产品广泛用于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汽车电子、游戏机外设、医疗仪器设备、保健器材、机器人、高端日用消费电子等领域。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信息通讯行业知名的零部件供应商,是浙江省电子信息产业百家重点企业之一,尤其是公司在微特电机领域深耕多年,技术及规模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全资子公司兴科电子拥有业内先进的新材料新工艺开发与制造工艺,特别是在硅胶结构件领域综合竞争力位居行业前列。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