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勒新材
300700
岱勒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8-30 14:00-17:00 嘉宾: 岱勒新材 董事长、总经理- 段志明 、 岱勒新材 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匡怡新 、 岱勒新材 财务总监- 周家华 、 岱勒新材 副总经理- 康戒骄 、 岱勒新材 总经理助理- 罗超群 、 申万宏源 董事总经理- 周洪刚 、 申万宏源 业务董事、保荐代表人- 王东方 、 申万宏源 业务董事、保荐代表人- 陈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公司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金刚石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晶体硅、蓝宝石、磁性材料、精密陶瓷等硬脆材料切割提供专业工具与完整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硬脆材料加工耗材综合服务商。目前,公司在研发水平、质量控制水准及生产产能方面全国领先并跻身世界先进水平。公司生产的金刚石线是新型高科技环保切割工具,具有高效、环保、低成本等诸多优势,在未来将逐步大规模取代传统切割工具。        公司产品主要用于晶体硅、蓝宝石等硬脆材料的切割。硅片主要应用于太阳能光伏产业;蓝宝石薄片主要用作LED照明设备衬底、各类消费电子产品和高档手表屏幕、智能穿戴设备防护屏、高端军工设备显示屏等,如苹果iphone5、6手机的home键、摄像头屏幕和iwatch手表。随着光伏和蓝宝石应用市场的快速增长和技术升级更新的变化,金刚石线切割技术以其切割速度快、加工精度高、切割损耗低、效率高且环保等综合优点,已逐渐取代了传统的内外圆及砂浆切割技术,成为硬脆材料切割领域的主流技术。        公司是国内第一家掌握金刚石线研发、生产技术并大规模投入生产的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金刚石线制造商,是我国替代进口金刚石线产品的代表企业。报告期,公司金刚石线产销量居国内行业前列。公司生产的金刚石线目前已出口至台湾、俄罗斯等地区,覆盖全球一百多家知名光伏、蓝宝石加工企业。典型客户包括隆基股份、晶龙集团、阳光能源、申和热磁、保利协鑫、中环股份、卡姆丹克、台湾友达、比亚迪、四川永祥、昱辉阳光能源、俄罗斯Monocrystal、蓝思科技、晶美材料、云南蓝晶、伯恩光学、哈尔滨奥瑞德、水晶光电、晶盛机电等全球知名光伏、蓝宝石加工企业。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