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嘉盛
002889
东方嘉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7-17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总经理- 孙卫平 、 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李旭阳 、 中信证券 投行基础设施与房地产行业组联席行政负责人、执行总经理- 童育坚 、 中信证券 投行基础设施与房地产行业组高级副总裁- 孔少锋 、 中信证券 投行基础设施与房地产行业组高级副总裁- 马丰明 、 中信证券 投行基础设施与房地产行业组副总裁- 张天亮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深圳市东方嘉盛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3,810.1429万元,股票代码:002889,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提供综合供应链管理服务。公司依托先进的供应链管理理念与技术体系,结合客户经营模式和多样而复杂的需求,设计并实施供应链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包括原材料、零部件及产成品采购、订单及合同管理、进出口代理、运输、库存管理、信息技术管理、产成品分销、资金结算等服务在内的一体化供应链管理服务。东方嘉盛致力于成为卓越的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商。基于对所服务产业的上下游链条的深度理解和认知,运用互联网和供应链思维,聚合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利用自身优势,整合产业横向和纵向资源,创新业务模式,增强供应链协同和共享效应,提升产业供应链运作效率和质量,降低供应链执行成本,最终提升客户竞争优势。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