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丰电子
300666
江丰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6-02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总经理- 姚力军 先生 、 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Jie Pan 先生 、 董事、财务总监- 于泳群 女士 、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代表人- 成政 先生 、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代表人- 季诚永 先生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专业从事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用超高纯金属材料及溅射靶材的研发生产,是国家科技部、发改委及工信部重点扶植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于2017年6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666。        公司研发生产的超高纯金属溅射靶材填补了中国在这一领域的空白,结束了产品依赖进口的历史,满足了国内企业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成功获得了国际一流芯片制造厂商的认证,并在世界先端工艺实现批量供货,成为电子材料领域成功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中国力量。目前,公司的销售网络覆盖欧洲、北美及亚洲各地,产品应用到多家国内外知名半导体、平板显示及太阳能电池制造企业。        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创新动力,注重自主研发与创新,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及子公司共取得国内有效授权专利369项,包括发明专利255项,实用新型专利114项。另外,公司取得韩国发明专利2项、中国台湾地区发明专利1项。公司及产品分别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半导体材料十强企业”、“国家战略性创新产品”、“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和技术奖”、“浙江省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浙江省科技发明一等奖”、“浙江出口名牌产品”、“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2020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等荣誉。部分科技成果参加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重大科技成果展,公司主导并联合国内设备厂家研制了靶材生产、检测的关键设备,实现了生产线的国产化。        公司将秉承“为中国制造增添光荣”的宗旨,锐意创新,努力开拓,以领先的技术优势、完善的品质体系和卓越的客户服务水平,打造行业优秀品牌,为中国电子材料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路演